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安康渔业“科技兴渔”奖学金颁发仪式

我院举行安康渔业“科技兴渔”奖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李方龙        发布日期:2017-09-11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下午,安康渔业“科技兴渔”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我院104会议室举行。安康市渔业协会秘书长林俊礼、安康市渔业局副局长李志安、安康市渔业协会副秘书长、我校校友单世涛、安康市渔业协会办公室主任唐明玲,我院党委书记赵延安、党委副书记王晓娟、水产科学系主任王高学教授、水产科学系吉红教授,出席了本次仪式。

  安康渔业“科技兴渔”奖学金由安康市渔业协会组织设立,评选对象为安康籍水产养殖学等相关专业学生,名额不限,奖励金额为每人3000元。该奖学金是首次在高校设立,旨在鼓励安康籍高中毕业生考取水产养殖学等水产类相关专业,从而加快水产专业技术人才储备,提高行业科技水平,推动行业健康、高效、可持续发展。经过个人申请,组织评定,水产171班沙紫雯、水产172班赵娄焜、邹孝翠获得了该项奖学金。

  安康市渔业协会秘书长林俊礼向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希望获奖同学能够在学校提供的优质平台上,努力学习,综合发展,争当推动行业进步的中坚力量。

  安康市渔业局副局长李志安通过所闻所感,表达了对水产行业高级人才的迫切渴望,希望“科技兴渔”奖学金的设立能够吸引更多学子投身水产事业,振兴行业、回报家乡。

  赵延安书记对林俊礼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安康市渔业协会的资助行为表示感谢。他以近年来安康市与安康水产试验示范站的深入合作为切入点,强调了科技人才对行业发展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不断深造,努力成为行业内的高精尖人才。

  水产系主任王高学教授向大家介绍了水产科学系的师资力量和科研实力,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认真学习,坚定行业自信,为将来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水产171班沙紫雯代表获奖同学,对安康市渔业协会表示了感谢。她表示,一入校就申请到了奖学金,深刻感受到了学院家一般的温暖,自己一定不负期望,刻苦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学院、回报家乡。

  会上,安康市渔业协会秘书长林俊礼、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安为获奖学生共同颁发了奖学金。

林俊礼秘书长讲话

赵延安书记讲话

李志安副局长讲话

王高学教授讲话

沙紫雯同学发言

颁奖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