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动科阅兵,大放光彩

动科阅兵,大放光彩

作者:李方龙 陈雅婷 曽鑫 谭磊        发布日期:2017-09-11     浏览次数:

     

  9月10日,我校2017级新生军训阅兵式在北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至此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在军训阅兵式上,我院新生男子七连、女子八连,队伍整齐、步调一致、精神昂扬、大放光彩,充分展示了我院学习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得了全场喝彩。

男生七连方阵

女生八连方阵

我院的护旗手们

  在随后的表彰仪式中,学校授予我院“军事训练先进单位”、“宣传报道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对我院为期14天的军训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荣获"军事训练先进单位"

荣获"宣传报道先进单位"

  良好成绩的获得,离不开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离不开军训教官的认真指导,也离不开学工队伍的有力配合和管理。希望全体2017级新生能够,时刻秉承“诚朴勇毅”的校训,以及“畜德自牧,富饶天下”的精神,发扬军训中的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业和生活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全体合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