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党政综合办公室集中学习宗教政策法规

党政综合办公室集中学习宗教政策法规

作者:辛清婷        发布日期:2017-09-11     浏览次数:

     

  9月6日下午,党政综合办公室全体同志在111会议室集体学习了宗教政策法规。党政综合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阮鹏同志主持。

学习会场

  会上,辛清婷同志领学了宗教政策法规的主要内容,特别学习了宪法规定不得利用宗教进行“妨碍国家教育制度”的活动、教育法明确“国家实行教育与宗教相分离”、国民教育各级各类学校不得组织和举行宗教活动、国家法律法规严禁在高校从事宗教活动、共产党员和共青团员不得信仰宗教五部分重要内容。

  党委书记赵延安同志介绍了学校学生信仰宗教的基本情况,强调了高校做好宗教工作的重要意义,他说,“作为公民,不仅要服从国家法律法规,还需要服从所在的组织规定”,要求切实加强意识形态教育,引领正确导向。

  会议还介绍了本科审核评估工作进展,要求全体办公室同志按照学院的要求与部署,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配合完成各项工作,接受审核评估。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