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教官和参训新生 

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教官和参训新生 

作者:李方龙 刘雅婷 熊小凡        发布日期:2017-09-09     浏览次数:

     

  9月8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赵延安老师、党委副书记王晓娟老师一行来到北校区田径场,亲切慰问军训教官和参训新生,表达了学院对大家的殷切期望。

  慰问中,赵延安书记赞扬了参训同学历经暴雨洗刷和烈日暴晒仍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大家良好的训练成果表示肯定,希望全体新生继续发扬优势,以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要求自己,为接下来的军训汇演做好全方面的准备。

  “想要搞好科研,有两个最重要的前提——身体和纪律”,赵延安书记还希望新生们能够秉承“畜德自牧,富饶天下”的动科精神,通过军训,强健体魄,磨砺意志,提高自身能吃苦耐劳精神和自律自控能力,为将来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赵延安书记亲切慰问了军训教官,感谢其在军训期间对新生的关心和教导。

  院领导的慰问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学院亲切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倍受鼓舞。希望全体新生能够在接下来的军训汇演中厚积薄发,一鸣惊人,再创辉煌。

赵延安书记讲话

赵延安书记亲切慰问教官

发放慰问品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