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假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学院召开假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作者:胡巧娟/文 闫颢芯/图        发布日期:2017-09-08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了解假期学生思想动态及返校情况,9月7日下午,学院在104会议室召开学生假期思想动态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娟、专兼职辅导员、团学干部、党员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真诚分享,就暑假期间考研夏令营、企业实习、社会实践、回乡亮剑、读书学习、八一阅兵、观看《大国外交》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2014级何欢同学分享了自己暑期参加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夏令营的经历,建议将来读研的同学们要提高进入实验室、积极参与科创项目、提升自身科研能力。

  2015级雷杰同学分享了暑期赴广西扬翔股份公司顶岗实习的经历,表达了企业对畜牧专业人才的迫切需要,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动手实践能力,投身基层,为畜牧行业发展贡献力量。学院团工委副书记王健宇同学分享了暑期杨陵区政府见习工作的收获,并交流自己观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大国外交》的感想,表示作为团干部应该努力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与世界和平的坚定目标中奉献青春力量。预备党员彭坤同学分享自己观看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的切身体会,各种英雄事迹让自己切实感受到革命的不易、和平的来之不易,希望同学们珍惜和平幸福的日子,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王晓娟副书记对同学们丰富多彩的假期生活表示肯定,同时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的新学期祝福,解答了同学们对于保研政策、个人成长、宿舍氛围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王晓娟副书记着重强调学风建设中存在的不足,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动物科技学院大学生课堂礼仪规范》,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以最佳状态迎接本科教学评估,以评促建,展示动科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王晓娟副书记希望同学们保持宿舍良好的环境,积极营造“整洁、温馨、和睦”的家文化氛围。最后,王晓娟副书记希望同学们时刻关注国际国内形势,培养自身敏锐的政治眼光,用正确的态度面对遇到的人和事,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座谈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