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教师节特辑】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教师节特辑】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作者:阮鹏        发布日期:2017-09-08     浏览次数:

     

  9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安、副书记王晓娟、副院长王力与教师代表及新进教师汇聚一堂,共同庆祝第33个教师节。座谈会由赵延安书记主持。

座谈会场

  赵延安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推广和管理等工作一线的全院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向与会教师代表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和今年暑期开展的暑期学术活动周、暑期教授千阳行、学院与广西金陵农牧集团合作等几项重要工作开展情况。赵书记希望通过座谈会,听取各位教师代表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赵延安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代表刘小林教授、胡建宏教授、龙明秀副教授、张建勤副教授、江中良副教授、宋宇轩副教授、刘金隆副教授等畅所欲言,抒发各自对学院工作的感想和体会,对学院近几年取得巨大成绩感到自豪,大家表示一定要竭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赵延安书记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院感谢参会的各位教师为学院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好的建议,表示会后逐一认真落实。赵书记最后希望,全院教师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勤奋工作、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为学院的发展再立新功。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