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北哈萨克斯坦动物与作物研究所Ayup Iskakov所长来我院访问交流

北哈萨克斯坦动物与作物研究所Ayup Iskakov所长来我院访问交流

作者:阮鹏        发布日期:2017-09-08     浏览次数:

     

  9月7日上午,北哈萨克斯坦动物与作物研究所Ayup Iskakov所长、北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农学院院长Altyn Shayakhmetova教授一同来我院访问交流。学校教务处处长陈玉林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乔文军副处长,学院姚军虎院长参加了会见。

与北哈萨克斯坦动物与作物研究所Ayup Iskakov所长(右三)、国立大学农学院院长Altyn Shayakhmetova教授(左三)合影

  教务处处长陈玉林教授介绍了学校和绒肉羊遗传改良与种质创新团队科研进展情况。姚军虎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与北哈萨克斯坦动物与作物研究所和国立大学农学院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加强合作交流。

教务处处长陈玉林教授介绍学校和绒肉羊遗传改良与种质创新科研团队情况

姚军虎院长介绍学院情况

  北哈萨克斯坦动物与作物研究所Ayup Iskakov所长和国立大学农学院院长Altyn Shayakhmetova教授分别介绍了研究所和农学院的基本情况,他们希望选派教师和学生来我院学习,并且在联合培养研究生、申请重大科研项目方面与我院进行深入合作。

北哈萨克斯坦动物与作物研究所Ayup Iskakov所长介绍研究所情况

北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农学院院长Altyn Shayakhmetova教授介绍学院情况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