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结业成绩揭晓

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结业成绩揭晓

作者:刘铂        发布日期:2017-09-07     浏览次数:

     

  近日,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结业成绩揭晓。我院参训学员119人,其中参加结业考试109人,最终有96名学员顺利通过党课结业考试,通过率达到88.1%。

  党课培训的主要目的在于提高发展党员的质量,把真正的优秀分子吸引和充实到党组织中来。发展党员贵“精”而不在“多”。动科学院党委、分党校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培养。针对此次党课培训,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按照发展党员工作“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实的举措,紧抓课堂纪律,改进课程内容,坚持小班授课,力求严肃活泼,有力提升了授课质量和听课效果。

  学院党委、分党校建立了严格的党课培训考核机制,严在日常、抓在经常。将平时成绩(30分)分为考勤、课堂作业、培训总结三部分。把参加党课培训的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要求旷课或迟到3次及以上即按照不合格处理,不准参加党课结业考试。注重培训的质量和水平,严把作业和总结质量关,严格打分标准,使成绩更有区分度,使学员得到公平公正的考核评价。此次结业考试,平时成绩在24分及以上的有90人,其中85人顺利结业;平时成绩在18分以下的有6人,6人综合成绩均不及格,不予结业。通过以上举措,务使信念坚定、遵守纪律、认真听课、扎实学习、学有成效的学员脱颖而出,使入党积极分子从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更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使发展党员工作精益求精、彰显实效,使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落在实处、开花结果。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