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2017级研究生入学接待工作圆满结束

我院2017级研究生入学接待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李方龙 张涛        发布日期:2017-09-05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秋意盎然,美景沉醉的校园里,又一批莘莘学子怀揣着梦想与希望,从五湖四海相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在这里他们将要不断战胜自我,挑战人生新的巅峰。9月4日至5日,为期两天的2017级研究生入学接待工作在南校绣山活动中心画上圆满句号,我院265名2017级研究生新生将开启一段新的旅途。

  为保证2017级研究生能够顺利、愉快地完成入学报到,学院党政领导充分沟通,精心部署,成立了以姚军虎院长、赵延安书记为组长,以王晓娟副书记和院长助理凌飞为副组长,以全体学工干部、研究生会干部为组员的2017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小组,全面负责2017级研究生入学接待工作,并经过多次讨论、完善,形成了《2017级研究生入学接待方案》。

  2017级研究生入学接待期间,吴普特、马建华等校领导以及姚军虎、赵延安、王晓娟等院领导亲切慰问了我院2017级研究生入学接待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服务保障措施和学生报到情况,并对我院入学接待工作进行了指导。

  2017年,我院共招收研究生267人,其中硕士生207人,博士生60人。截止目前,除1名学生保留入学资格,6名同学因事延期报到,2名学生由于工作原因放弃入学资格以外,其余258名2017级研究生新生已全部入学报到。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