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少数民族新生座谈会

我院举行少数民族新生座谈会

作者:李方龙 王坤        发布日期:2017-09-02     浏览次数:

     

  9月1日晚,学院在104会议室召开了少数民族新生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王晓娟、新疆内派教师再娜古丽·君居列克、专兼职辅导员以及相关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恰逢古尔邦节,王晓娟副书记向相关少数民族同学致以节日的问候与衷心的祝福。她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对少数民族同学培养的成果,并通过优秀少数民族同学的案例,鼓励大家向榜样看齐,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夯实本领,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新疆内派教师、我院2016级博士研究生再娜古丽·君居列克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国家、学校的相关民族和宗教政策,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恪守相关政策规定,有任何问题或困难都要及时与学院进行沟通。

  少数民族新生们纷纷感谢学院的关心与帮助,表示将珍惜时光、刻苦学习,不断进取,不辜负学院与家人的期望。

  在场的老师和高年级优秀少数民族学生代表还就少数民族新生关心的清真食堂、课程和语言学习、生活风俗习惯、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学院将会定期开展多项少数民族学生相关活动,及时了解少数民族学生所需,使少数民族新生能更快更好适应大学生活。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