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93级畜牧本科专业校友返校举行毕业20年聚会

93级畜牧本科专业校友返校举行毕业20年聚会

作者:王力        发布日期:2017-07-17     浏览次数:

     

  7月15日上午,畜牧93级畜牧本科专业校友在学院104会议室举行毕业20年聚会师生座谈会。副校长罗军、校友会副秘书长张红亮,学院副院长昝林森、孙超、王力及原任课教师代表王彩兰、侯文通、张英汉、张德英、杨云贵、杨朝霞、薛桥、王立强、查永安、辅导员吴继东和93级畜牧本科专业的21名校友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友赵东伟主持。

  罗军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93级畜牧专业的校友返校举行毕业20年聚会,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校友们事业有成、家庭幸福,为社会多做贡献。

  校友会副秘书长张红亮代表校友会欢迎校友回校,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他希望校友们能够一如既往的关注母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建设多提宝贵建议。

  昝林森副院长代表学院欢迎校友回院聚会,并简要的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变化。希望校友们继续支持学院的发展,也祝愿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新成绩。

  校友吕建军代表93级畜牧本科专业全体同学发言,感谢母校的培养,感恩老师的教诲、感慨四年大学同窗一起渡过的“青葱岁月”!

  参会的原任课教师代表、辅导员在座谈会上分别作了发言。校友们也分别汇报了自己事业、家庭情况。感谢母校老师培养,一起回忆了当时在校期间生活、学习、实习的点点滴滴。同时,对学校、学院取得巨大成就感到自豪,祝愿老师们身心快乐健康,祝愿母校事业蒸蒸日上。

  返校聚会期间,校友还参观了博览园、南北校园、昔日的宿舍、食堂和教室等。

  

  座谈会现场

  

  副校长、任课教师罗军发言

  

  校友会副秘书长张红亮发言

  

  副院长昝林森发言

  

  副院长孙超发言

  

  副院长王力发言

  

  侯文通老师发言

  

  王彩兰老师发言

  

  张德英老师发言

  

  张英汉老师发言

  

  杨云贵老师发言

  

  辅导员吴继东老师发言

  

  校友赵东伟主持座谈会

  

  校友吕建军代表93牧本全体同学发言

  

  再聚校门口

  

  合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