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广西金陵集团董事长黄雄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广西金陵集团董事长黄雄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作者:于太永        发布日期:2017-06-26     浏览次数:

     

  6月24日-25日,应杨公社教授邀请广西金陵农牧集团公司董事长黄雄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赵延安书记和姚军虎院长分别会见了黄雄董事长一行。杨公社教授、高玉鹏教授、胡建宏教授和庞卫军教授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会场

  赵延安书记代表学院对黄雄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和学院基本情况,特别是我院在技术推广和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优势与特色。赵书记希望学院技术推广人员把企业的问题当做自己的问题,把企业的事情当做自己的事情;企业把技术推广人员当做自己的员工对待,真正做到融合,努力开展院企合作新模式。黄雄董事长介绍了金陵农牧集团的历史和发展现状,并表达了同学院合作的强烈愿望。

合影

  广西金陵农牧集团有限公司为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国家生猪良种扩繁场,省级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现存栏种猪1.5万头,年出栏商品肉猪30万头,存栏种鸡120万套,年出栏商品肉鸡1500万只,年产饲料15万吨,有机肥50万吨。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