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欢送2017届毕业生】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拔河比赛

【欢送2017届毕业生】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拔河比赛

作者:胡巧娟 陈雪兰        发布日期:2017-06-21     浏览次数:

     

  为欢送2017届毕业生,尽情挥洒班级的浓浓深情,近期,学院在北校区田径场举办2017届毕业生拔河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娟、毕业班班主任、专兼职辅导员和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毕业班首先分为五组,两两对决,每班选取9名男生代表和6名女生代表组队,进行单循环比赛;出线的五支队伍抽签决定对手进行半决赛;最后进行决赛。赛前王晓娟书记强调:“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尽情展现班级风采,在临毕业前的最后一次比赛中,展现动科学子的铮铮铁骨。”

  裁判员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各班参赛队员们紧紧地攥住绳子,双脚寸步不移,坚守着自己的阵地,亦如四年中坚持守护自己班级的样子。比赛中的他们使出了自己全身的力气,丝毫不顾手上炽热的痛感。30几度的气温,大汗淋漓,青筋暴起,共同为四年的情义而不懈奋斗。比赛进入僵持的白热化状态,老师和同学们组成的啦啦队配合着队员的发力节奏,“一二、一二”的口号声响彻云霄,整个校园为之沸腾,到处洋溢着同学们的青春热血与激情!团结就是力量,大家心往一块想,劲儿往一处使,用每一个人的力量汇集成团队的强大力量!

  经过比赛的激烈角逐,动科134班最终夺得桂冠,动科131班和动科133班分别取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赛后,大家一同合影留念,让大学的青春风采定格成永恒。

  此次拔河比赛表达了毕业生间的师生情谊,同时充分展现了毕业生的风采,愿他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王晓娟副书记讲话

比赛现场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