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欢送2017届毕业生】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典礼(文)

【欢送2017届毕业生】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典礼(文)

作者:胡巧娟 李方龙        发布日期:2017-06-26     浏览次数:

     

  6月25日上午,学院2017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典礼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本科毕业生指导教师、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研究生导师、毕业生家长及2017届全体毕业本科生、研究生共400余人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赵延安书记主持。

  昝林森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班主任”、“就业工作优秀导师”和“我最喜爱的老师”的决定》、《关于表彰2017届优秀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干部的决定》。曹阳春、杨欣、禇瑰燕、何树斌、李方龙等5位老师被评为“就业工作优秀班主任”。 徐秀容、庞卫军等2位老师被评为“就业工作优秀导师”。孙秀柱、何学青等2位老师被评为“我最喜爱的老师”。王会等19名学生被评为“优秀毕业生”。武天骄等21名学生被评为“优秀毕业生干部”。

  姚军虎院长、孙超副院长、王晓娟副书记分别为获奖教师代表、学生代表颁奖。王力副院长为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了校友联络员聘书。

  博士生王洪程和本科生傅奇卉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回首求学之路,回望绚丽青春,感怀同窗难舍,感谢师恩情深,感恩学院培育,表达了不畏艰险、开拓进取、追求卓越、大力弘扬“诚朴勇毅”西农精神和“畜徳自牧,富饶天下”动科文化的决心。

  刘小林教授和何树斌老师分别代表研究生导师和毕业班班主任发言。刘小林教授希望毕业生志存高远,努力学习,珍爱身体。何树斌老师寄语同学们平常心态、勇于担当、感恩常在。他们共祝毕业生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事业有成!

  毕业生家长代表张军先生感谢学院四年对学生的教育和培养,感谢同学们的互帮互助、携手与共。他希望毕业生们能够秉承西农“诚朴勇毅”的校训,牢记教诲,做勇于担当的人。

  院长姚军虎教授发表讲话。他回首了2013级新生入学时的志愿率排名全校倒数第一,经过师生们的共同努力,实现了创学院历史新高、位列全校第一的70%升学率的华丽转身和伟大逆袭。刘栋梁等164名本科生和21名硕士研究生将奔赴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攻读更高的学位;王德光等180余名毕业生将奔赴华中科技大学、江南大学、广东温氏集团等单位走向工作岗位。

  姚军虎院长勉励同学们不忘学生本真,保持理想青春的活力;不忘学生本色,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不忘学生本性,秉承探索和担当的精神;并深情寄语毕业生:西农动科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家,老师永远期待同学们常回家看看。“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同学们是动科学院永远的骄傲,而动科学院又是我们所有人永远的骄傲!

毕业典礼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