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党政综合办公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讲话精神

【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党政综合办公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讲话精神

作者:辛清婷        发布日期:2017-06-22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党政综合办公室同志在康达尔俱乐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讲话精神。党政综合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观看了“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携手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主旨演讲的视频,44分钟的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梳理了以“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为核心的丝路精神,总结了“一带一路”实施四年来所取得的成果,提出了将“一带一路”建成和平之路、繁荣之路、开放之路、创新之路、文明之路的愿景和呼吁,内容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赵延安书记要求大家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主要内容,深入思考了何为丝路精神,立足岗位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以“一带一路”建设为引领,全面围绕学院发展定位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工作纪律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就近期工作做了部署。

学习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