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动科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和第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

动科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和第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

作者:刘铂 张春兰/文 熊小凡/图        发布日期:2017-06-21     浏览次数:

     

  6月19日晚,动科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和第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全院30名党员发展对象和30名预备期满的预备党员参加了培训。

  党务秘书刘铂强调了此次集中培训的重要性,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5个步骤解读了《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并领学了习近平同志2013年3月1日在中央党校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暨201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参训学员还集体观看了《人民的名义》中陈岩石讲党课视频片段。

  据悉,此次党课集中培训主要以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发展党员工作规程为主要内容,采取专题报告、视频辅导、分组讨论及自学指定篇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党课培训班现场

党课培训

参训学员观看《人民的名义》片段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