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求职训练营第二季(二)】2018届毕业生就业答疑会成功举办

【求职训练营第二季(二)】2018届毕业生就业答疑会成功举办

作者:李锐        发布日期:2017-06-19     浏览次数:

     

  为帮助2018届毕业生尽早树立职业规划,了解就业形势,疏通就业疑惑,6月15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于104会议室举办就业答疑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娟应邀做主讲,33名拟就业学生参加会议。

  王书记首先为学生梳理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并建议学生应提前安排好学业规划,合理安排毕业设计时间,并为同学们介绍了求职面试的注意事项、求职礼仪、求职心态管理等,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形势、掌握就业政策、明确求职方向,提升就业竞争力。同时,王书记结合各级优秀校友的突出表现与目前就业状态,引导同学们认识畜牧行业良好的发展现状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并鼓励学生以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去迎接就业挑战。

  会上,王晓娟副书记就学生提问进行详细作答。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