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2003级动科、草业专业校友返校举行毕业10年聚会

2003级动科、草业专业校友返校举行毕业10年聚会

作者:王力 安小鹏        发布日期:2017-05-02     浏览次数:

     

  一晃十余载,弹指一挥间。西北农科大,旧貌换新颜!东西南北中,今朝俱欢颜。四年同窗情,春夏秋与寒。奔赴不同地,友情一线穿。岁月已华年,激情尚依然。多少人生事,尽在谈笑间。但愿情长久,时时永相见。

  4月30日上午,2003级动科、草业专业校友毕业十年聚会师生座谈会在田园山庄酒店举行。校友会副秘书长张红亮、动科学院领导赵延安、孙超、王力、任课教师代表、辅导员老师及2003级动科、草业专业的50多名校友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友安小鹏主持。

  校友会副秘书长张红亮代表校友会欢迎校友回校,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希望校友们能够一如既往的关注母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建设多提宝贵建议。

  动科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安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技术推广等方面介绍学院近10年来的发展和变化。对校友们情寄母校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奋工作,争创佳绩,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和社会;同时希望校友们通过各种途径,加强与学院的沟通和联系,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任课教师代表曹社会、刘小林、高玉鹏、孙世铎、刘福柱、孙超、龚月生、雷初朝、胡建宏、杨云贵、王昕、牛竹叶、郑慧玲、张建勤、史怀平、寇建村、杨培志、段玉兰、辅导员王力、邹春等先后发言,希望校友们爱惜身体、关爱家庭、辛勤工作,各自工作岗位上以优异成绩在回报母校和社会。

  各位校友也分别汇报自己的工作、生活情况,衷心感谢母校和老师的培养和教诲,珍惜西农情、师生情、同学情。感慨母校的巨大变化,对母校十年来的飞速发展感到由衷高兴。衷心祝愿母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前程似锦!

  返校联谊期间,校友们参观了南北校园、博览园和昔日的宿舍、食堂等。

校友会副秘书长张红亮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安讲话

校友安小鹏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部分老师发言

部分校友发言

合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