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期刊杂志社和实验教学中心组织专题学习

期刊杂志社和实验教学中心组织专题学习

作者:刘瑞芳        发布日期:2017-04-28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期刊杂志社和实验教学中心全体人员集体学习《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的若干意见》。会议由刘瑞芳同志主持。

  会上,刘瑞芳从优化产品产业结构、增强农业可持续发展能力、拓展农业产业链价值链、夯实农村共享发展、激活农业农村内生发展动力等6个方面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的若干意见》的重要内容。大家对学习内容进行分析和研讨,并针对“三农”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张琪同志传达了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相关要求,希望老师们继续改进作风,增强本领,提升干事创业的水平,提高服务能力,为学院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