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作者:樵淑银        发布日期:2017-04-28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上午,王力副院长带领相关人员对学院各科研团队实验室、本科教学实验室及大楼内部公共区域的安全管理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主要对水、电使用安全、易燃易爆物品、易制毒品及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管理,实验室消防设施与安全通道等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检查。检查过程中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不规范的行为及时提出了纠正和指导。对实验室、过道、研究生学习室等场所存在的脏、乱、差及安全隐患进行了现场拍照,并做好了检查记录。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通过各种机会强调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重要性。通过检查,学院目前实验室安全管理整体较好,师生的安全意识、规范意识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前几次检查存在问题的实验室也进行了及时整改。大部分研究生都能做到持证进入实验室、规范操作。学院还专门为各个实验室安装了气瓶固定带,消除隐患。

查看实验室规范管理材料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