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党政综合办公室集中学习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面文件精神

党政综合办公室集中学习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面文件精神

作者:辛清婷        发布日期:2017-04-27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党政综合办公室成员在104会议室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的若干意见》。党政综合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阮鹏同志主持。

  会上,辛清婷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的若干意见》的重要内容。参会人员结合各自的岗位工作对意见内容进行充分讨论。

  赵延安书记强调,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砸实了今后农业农村经济的主线,为广大涉农院校提供了发展动力,尤其是意见中强调的优化产品产业结构,着力推进农业提质增效一项,和我院各项事业密切相关。要求全体管理干部要认真学习文件,吃透文件精神,才能在各项工作中渗透文件。

  会议还就近期如何加强日常管理和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做了部署,并就下一次的学习计划做了安排。

  《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的若干意见》全文约13000字,共分6个部分33条,包括:优化产品产业结构,着力推进农业提质增效;推行绿色生产方式,增强农业可持续发展能力;壮大新产业新业态,拓展农业产业链价值链;强化科技创新驱动,引领现代农业加快发展;补齐农业农村短板,夯实农村共享发展基础;加大农村改革力度,激活农业农村内生发展动力。

学习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