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实施党支部书记月工作例会制度

学院实施党支部书记月工作例会制度

作者:刘铂        发布日期:2017-04-26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安主持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这也标志着动科学院党支部书记月工作例会制度正式实施。

  会上,党务秘书刘铂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传达并解读了《动物科技学院2017年党建工作计划》,并就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党费收缴工作进行了强调。

  赵延安书记强调,党支部是党最基本的组织。要把党支部建设作为最重要的基本建设。他就加强党支部建设作了四点要求。一是支部书记和委员既要分工明确、各负其责,又要齐心协力、步调一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保证支部工作有条不紊、顺利开展。二是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教育管理党员的主体作用,运用“三会一课”等制度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防止形式主义,防止“两张皮”,使党支部真正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师生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三是按照要求做好支部会议记录,做到要素齐全、真实准确、书面整洁、专人记录、存档管理,保证支部优良传统届届传承、持续发展,工作进度紧密衔接、永不断线。四是严守组织纪律,严格组织程序,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开展支部工作。

  为严格贯彻落实《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支部,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到支部,进一步提高党务工作水平,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动科学院党委决定实施党支部书记月工作例会制度,并将其列入党建工作计划。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原则上每月召开一次,因工作需要可随时召开。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