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勇夺2017年校运会教工组第二名

我院勇夺2017年校运会教工组第二名

作者:李方龙        发布日期:2017-04-25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为期两天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7年春季运动会在北校区体育场圆满落下帷幕。本届运动会中,我院教职工代表队取得较大突破,一举斩获124.5分,勇夺学校教职工团体总分第二名,问鼎各院系总分之首。

  4月时节,柳嫩花新,莺啼北里,燕语南邻。今年的运动会,没有像往年那样“风和雨细烟青”,2天的艳阳,暖暖的温度,带给人无比的舒畅和欢欣。赛场上,运动员们穿着整齐而醒目的衣装,秉承着“畜德自牧,富饶天下”的“动科精神”,为了集体荣誉,拼搏着、奋斗着,尽情地挥洒着汗水。由主席台传来的播报声中,频频传来运动健儿的佳音,成绩公布栏里,也不断涌现着“动科工会”四个字。看着成绩不断积累,直逼榜首,运动员们瞬间点燃了激情,虽然有些人带着伤病,但仍努力克服困难,咬牙坚持,只为能给集体再做一点贡献。受到氛围的感染,这种正能量迅速在全体运动员中传播蔓延。

  为时2天的校运会虽然短暂,但这场体育盛宴是对我院教职工身体素质、运动技能和精神面貌的一次大检阅。在本次运动会中,教职工们所表现出的团结一致,上下一心,不畏困难,顽强拼搏的风貌,产生了较好的影响,他们正用自己的努力,传承和发扬着“动科精神”,激励着“后人”不断前行。

颁奖现场

领导关怀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