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学子在校级“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再获佳绩

我院学子在校级“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闫颢芯 郭超/文 王冲/图        发布日期:2017-04-24     浏览次数:

     

  为提高大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共同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近日,我校举办“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我院选手积极参赛,在大赛中一展风采,再获佳绩。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高校培养大学生自主创新能力和展示育人成果的重要竞技平台,旨在培养青年学生的创新意识、启迪创意思维、提升创造能力。学院十分重视对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的培养,在本次比赛中,我院更是涌现出了一批具有创新精神的优秀人才和创新深挖潜力的科创项目。参赛选手们深入学习专业知识,了解行业发展前沿,针对学科上的热点问题展开科学研究与创新,设计有效可行的解决方案。在校赛终审答辩环节中,我院选手陈述客观清晰、答辩睿智敏捷,折射出敏锐的创新思维和扎实的学术基础,展现出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赢得了评委老师肯定和赞赏。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数位选手脱颖而出:动科136班王新宇同学以作品“山羊ZNF132基因16bp插入/缺失(indel)检测及遗传效应的研究”荣获一等奖;动科141班顾慧慧同学、水产132班罗飞同学获得了二等奖;水产141班刘威同学获得了三等奖;动科146班朱熙春同学、动科141班杨士珍同学、动科131班封同英同学均获得优秀奖的好成绩。据悉,以上部分同学将作为我校学生代表迎战省级挑战杯,切身体验科研,融入科研,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学院增光添彩。

校赛终审现场

第八届“挑战杯”竞赛我院学子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黄色标记部分)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