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燃烧青春之火,点亮竞技之光

燃烧青春之火,点亮竞技之光

---祝贺我院学子在2017年田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作者:闫颢芯 臧琳 刘雅婷 /文 团工委宣传部/图        发布日期:2017-04-22     浏览次数:

     

  经过4月20日、21日两天激烈紧张的比赛,我校2017年田径运动会在北校区田径场圆满落下帷幕。在大北农集团的倾力相助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动科学子驰骋赛场,大展风采,取得男子团体总分第九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九名,男女团体总分第八名的喜人成绩,并获得精神文明奖和“阳光体育运动”先进集体。

  开幕式:气势如虹展风采

  晴空万里,风轻云净。开幕式上,学院方阵队员们身着统一的服装,踏着整齐的步伐,昂首阔步、一往无前。灿烂的笑容,绚丽的画板,精彩的表演形式令在场观众耳目一新。“畜德自牧,富饶天下!动科学子,厚积薄发!”雄浑嘹亮的口号回荡在田径场上。团结有序、志比天高,气势如虹的动科方阵表演充分展示了动科学子昂扬向上的顽强斗志与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

动科方阵风采

  比赛进行时:勇往直前逐赛场

  鼓声阵阵,呐喊声声。在振奋人心的竞技角逐中,在热血沸腾的激情赛场上,动科健儿们发扬“更高、高快、更强”的运动精神,顽强拼搏,奋勇直前。此起彼伏的喝彩见证高超精湛的竞技水平,扎实有力的脚步彰显力争上游的运动精神。赛场上全力以赴的运动健儿,满腔热情的加油观众,烈日下奔走的工作人员,热情服务的志愿者,都用青春热血与无限担当汇集成了运动场上最靓丽的风景线。

  无论是驰骋赛场、冲刺终点的径赛运动员,还是积蓄力量、厚积薄发的田赛运动员,抑或是团结协作、勇往直前的趣味项目运动员,均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欢呼与尊重,充分展示了动科学院团结拼搏、追求卓越的体育精神。

径赛:谁与争锋

田赛:飞跃梦想

趣味项目:团结共进

  闭幕式:硕果累累创佳绩

  本次运动会中动科学院组织周密,秩序井然,在比赛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实现了竞技成果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其中,我院何江波同学荣获5000米冠军以及男子组800米第四名;许阳同学荣获女子800米冠军;孔庆辰同学荣获男子三级跳远冠军、跳远第六名;向敏同学获得女子组3000米第三名以及女子组1500米第六名;李淳获得女子组100米栏第四名;余柳香同学获得女子800米第六名;杨健涛同学获得男子组1500米第八名;孙小婷同学获得女子3000第六名;龚国梁同学获得男子组跳高第八名;钟可儿同学获得女子跳高第八名的好成绩。

  团体项目中,男子4*400米接力及女子4*400米接力双双荣获第七名。趣味项目中,学生女子组跳大绳喜获第二名;木履争先获得第三名;男子足球一分钟颠球、三人绑腿跑、排球对垫、16*60迎面接力、跳背接力、运球上篮接力分别获得第四、第五、第六、第七、第八、第八名。

我院荣获“阳光体育运动”先进集体

我院获学生组男女团体总分第八名

 

我院喜获精神文明奖

感谢大北农集团助力动科学子再创佳绩

  生命在于运动,体育塑造精神。全院师生将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强健体魄,砥砺前行,将坚忍不拔、奋发图强、团结友爱、勇往直前的运动精神融入工作、学习与生活中去,为学院的明天谱写美好新篇章。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