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思想汇报促进步,经验交流助成长

思想汇报促进步,经验交流助成长

大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思想汇报和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刘铂 张禹/文 陈雪兰/图        发布日期:2017-04-21     浏览次数:

     

  4月18日晚,动科学院大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107室开展组织生活。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铂主持。

  全体预备党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业进展、实践与读书以及自身不足,以PPT形式依次进行了个人思想汇报。动科133班宋林霏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对《跟随毛泽东长征》一书的阅读感悟,畅谈了当代大学生应该学习毛泽东同志的智慧和勇敢,传承和发扬长征精神。动科141班杨士珍阐述了自己对于"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认识,表示当代大学生应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科151班田晨结合自身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的学习,表示当代青年要坚定信念,练就本领,奋发有为。

预备党员进行思想汇报

预备党员进行思想汇报

  部分毕业生党员进行了学业发展和实践提升的分享。研究生第九党支部党员、2015级养殖专业赵军将自己六年的大学生活凝练为“服务、认可、坚持、胸怀、感恩”五个词:四年班长、两年学生会以及整整一年的养殖场实践经历,将“磨砺自我、服务他人,热爱生活、投身集体”始终贯穿于大学生涯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和担当,为与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接地气、鼓人心的微型党课。申青苗、杨依东、郭奇奇、田晓萌等毕业生党员为大家交流了学习方法,解读了相关政策,分享了推免或考研的经验技巧和心路历程。  

研究生毕业生党员赵军上党课

毕业生党员分享学习方法和升学经历

  最后,支部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各党小组分享了学习体会。会议要求,支部要定期召开委员会会议,全体党员要讲规矩守纪律,按期参加党员大会、党小组会和上党课,坚决防止“三会一课”表面化、形式化、娱乐化、庸俗化。要杜绝党员教育管理“说起来重要,做起来次要,忙起来不要”的态度和做法,继续抓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使党支部真正成为攻坚克难的堡垒,使支部党员真正成为勇于担当的先锋模范。

会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