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院企共建“牧原班”,就业再通新渠道

院企共建“牧原班”,就业再通新渠道

作者:李锐 温凯/文 张宇/图        发布日期:2017-03-24     浏览次数:

     

  “订单式”培养作为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已成为高校就业指导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更好地拓展学生专业视野,增强专业实践能力,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3月24日晚,动物科技学院于动科楼104会议室举办“牧原班”宣讲会,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王瑞瑞做主讲,近40余名学生参加。

  宣讲会中,王经理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展示了企业文化并详细介绍了集团概况与企业的发展;结合现场就业意向调查,重点讲述了企业人才培养模式,并介绍了“师徒文化”,“母子工程”等企业文化,同时就企业新型、现代、科学、安全化养殖模式与在座学生交流。

  “牧原班”作为企业培养未来管理干部和核心技术骨干的摇篮,王经理重点介绍了牧原班成立的意义与班级设置,并强调了企业班聘请集团高管、人力资源专家、培训总监、技术专家等担任教师,以“理论讲解+项目讨论+实地学习+实际运用+PK演练”为教学形式,开展与专业实践技能紧密结合的课程,相信同学们定能在较好的学习环境中学有所获。

  “牧原班”是学院与企业合作建立的企业班之一,不仅能够引导学生更好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同时能培养学生职业素养,增强学生社会适应力,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与就业满意度,学院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共建企业班,更好地为学生提供了解行业的平台,促进学生更好、更早地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牧原班"招生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