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就业大学堂——成长之路”专题讲座

学院举办“就业大学堂——成长之路”专题讲座

作者:胡巧娟 申青苗        发布日期:2017-03-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认识自己,合理定位自身,做好大学生向职场新人的角色转换,在工作岗位上快速适应、努力成长。3月23日,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动科学院承办的就业大学堂之“成长之路”专题讲座在学院107会议室举办。禾丰集团关内区副总裁、关内区猪料事业线总裁金宏宇女士应邀担任主讲人,学院2017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金宏宇女士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历和职场经验,从职场儿童期、自我定位与认知、成长基本路径、我曾七次鄙视自己的灵魂等四个方面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职场感悟,并向同学们深刻剖析了一名职场新人刚入职场可能面临的问题、心理变化以及如何应对这些问题、如何让自己快速成长等,使同学们提前了解企业要求和职场生活,为步入职场做好充分的准备。金宏宇女士强调:人总是在不断前进中完善自己,虽然有时会迷茫、会彷徨、会无可奈何,但是只要努力向前看,克服自己的消极情绪,知道哪些是重要的,哪些是需要积累的,不断完善自己,就会不断成长和成熟。最后,她希望同学们立足专业之本,不断学习提升,努力迎接新征程,强势开启职场新篇章。

金宏宇精彩报告

王晓娟副书记主持会议

报告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