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就业大学堂——梦想因你而来”专题讲座

学院举办“就业大学堂——梦想因你而来”专题讲座

作者:胡巧娟 申青苗        发布日期:2017-03-24     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生准确把握畜牧行业发展形势,明确就业发展方向,做好职业生涯规划。3月23日,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动科学院承办的就业大学堂之“梦想因你而来”专题讲座在学院107会议室举办。大北农(东北)集团人力资源总监谷庆年先生应邀担任主讲人,学院2017届、2018届部分毕业生参加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谷庆年先生以饱满热情和真实的案例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多年的职场经验及奋斗历程,他从一个畜牧人的角度为同学们讲述了畜牧行业的发展现状、发展前景及企业对人才的要求,使同学们对畜牧行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他指出:人一定要有梦想,至少得有一个梦想,鼓励同学们要有敢闯敢拼的魄力,勇于追逐梦想的行动。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要不断学习,努力做到在哪个岗位上就是岗位上的专家,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交流互动环节,谷庆年先生针对同学们就业准备、职场要求以及身份转化等问题耐心解答,并结合自己的个人经历提出独特的见解。最后,谷庆年先生鼓励同学们在求职中面对挫折不要惧怕,保持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态度,朝着自己的梦想勇往直前,努力实现自己的职业目标和人生理想。

谷庆年先生精彩报告

报告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