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与山西省高中招生信息对接洽谈会

我院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与山西省高中招生信息对接洽谈会

作者:樵淑银        发布日期:2017-03-22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研讨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所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分享各地实施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所总结的有效经验,3月20日,由山西省教育学会科技创新教育专业委员会及中国教育在线在山西省太原市举办了“第二届全国高校与山西省高中招生信息对接洽谈会”,来自全国多所高等院校及山西省各高级中学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我院樵淑银、胡巧娟参加了会议。

  会上,山西省招办相关领导、中国教育在线总编辑和高考改革试点重点高中校长就高考改革的应对与大家作了交流分享。同时,对高考改革后高校如何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如何让学生较早的了解高校,了解高校的专业,高校如何招到理想的优质生源提出了较好的意见和建议。

  在交流环节,参会同志发放了学校招生宣传材料,并与10多所高级中学的负责人分别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专业优势和就业情况,尤其针对我院的专业设置、学科特点、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

  此次交流会,对增进我校与山西省各重点中学之间的交流,明确高考改革后招生宣传的努力方向具有较大的促进作用。

与中学负责人交流

与教育在线负责人交流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