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分党校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我院分党校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作者:刘铂        发布日期:2017-03-22     浏览次数:

     

  3月21日晚,动科学院分党校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赵延安作动员讲话。

  赵延安书记对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培训作了两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端正态度,对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带着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保证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不仅在组织上积极向党靠拢,更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向党组织看齐。二是参加党课培训要遵守纪律,认真听讲,不耻下问,课后要勤学善思,温故知新,及时消化,更精准掌握党的理论和知识,更深刻理解党的历史和内涵。

  党校李芳林老师为学员讲授第一课——《中国共产党的性质》。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工作,提高培训质量,学院党委着力开展了以下工作:第一,认真遴选入党积极分子参训。由各党支部根据入党积极分子日常表现,结合师生评议,选拔政治意识强、综合素质高、得到师生普遍认可的入党积极分子参训。第二,严格按照发展党员工作“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严控参训人数,本期培训班参训人数比往年减少约1/3。第三,小班授课,务求实效。所有参训学员分为两个班,每班人数在60人左右,避免100多人的大班授课,力求教学相长、提升授课质量和听课效果。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从第五周开始,第十四周结束。期间学院分党校将通过现场授课、学习讨论、观看影像、组织活动等方式对参训学员进行全面系统的党性教育。

赵延安书记讲话

李芳林老师讲授第一课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