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山东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张先岐书记一行来院考察交流

山东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张先岐书记一行来院考察交流

作者:阮鹏        发布日期:2017-03-20     浏览次数:

     

  3月16日-17日,山东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张先岐、副院长姜世金、系主任樊新忠、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焦洪超一行4人来院就教学实习牧场建设及运行进行考察交流。学院院长姚军虎、党委书记赵延安、副院长昝林森、孙超、王力、动物科学系主任陈宏教授、畜牧教学试验基地副主任刘俊盈、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王立强等分别参加了座谈和考察交流活动。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安主持。

  姚军虎院长分别从学院师资办量、学科设置及发展情况、学生规模、科学研究及科研团队情况、畜牧教学试验基地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他希望双方学院科教人员在科学研究和课题申报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张先岐书记分别从山东农业大学发展历史、学院师生规模、系室及本科专业设置等方面介绍了山东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基本情况,张书记真诚邀请我院领导、专家教授到山东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指导工作。与会其他领导、专家就教学实习牧场建设及运行、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期间,张先岐书记一行还考察了我院畜牧教学试验基地和杨凌秦宝牧业有限公司。

座谈会场

山东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张先岐书记讲话

姚军虎院长讲话

赵延安书记主持座谈浍

合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