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例会

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例会

作者:闫颢芯/文 李锐/图        发布日期:2017-03-17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学院在104会议室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例会。马克思学院副教授胡尊让,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娟主持。

  会上,辅导员胡巧娟通报特殊群体排查结果以及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希望毕业班班主任重点关注考研失利以及就业困难群体,做好精准就业指导,同时鼓励班级考研同学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考研复试模拟面试;辅导员李锐就大三学生做好职业生涯指导规划、关注就业信息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向大家介绍了易班请假新功能和微信平台征稿途径,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并支持学院的新媒体工作;辅导员闫颢芯通报了2016级新生专业奖学金评定结果,安排了2017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报名及团学等工作。希望班主任老师动员班级同学积极参与近期开展的文体类、科创类活动,丰富课余生活,提升综合素养。

  王晓娟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重点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她希望班主任老师走入公寓的门,走进学生的心,及时发现宿舍安全隐患、摸排传销、网贷、非法社团等不稳定因素。在“萨德”事件中正确引导学生理性表达爱国情绪,在流行疾病和心理问题高发的春季关注关心学生,相伴共同成长;就部分社会类奖学金评选推荐工作,王书记强调一定要确保“公平合理分配,公开规范操作”,把资助与育人相结合,把奖助激励与诚信感恩相结合,使得资助工作落细落实。另外,针对上学期期末成绩考情分析结果,王书记与班主任老师共同分析研判,并提醒各班针对学业困难群体及时开展约谈帮扶,帮助同学们树立信心,继续努力。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