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表彰先进,建强宣传主力军

表彰先进,建强宣传主力军

学院召开2016年新媒体工作表彰大会

作者:李锐 杨鹏/文 曾鑫/图        发布日期:2017-03-16     浏览次数: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努力完善新媒体宣传网络空间的建设,3月15日晚7点,动物科技学院于学院107会议室召开2016年新媒体工作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娟、辅导员胡巧娟、李锐、王德光以及各年级宣传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表彰奖励了2016年度在新媒体宣传工作方面表现突出的个人。

  王晓娟副书记肯定了学院新媒体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了新媒体宣传的重要性,希望新媒体工作成员能对内树立正确信念,努力弘扬先进典型,共同为师生服务,对外应加强学习,稳固功底,主动积累宣传思想经验,提升业务技能,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积极向上的心态,创新栏目设置,同时做到勤于思考,善于交际,加强合作,更好地打造新媒体网络空间。

  新媒体工作部成员李若诚、严慧琳、曾鑫、胡万佳、宋天、刘子琪、彭扬辉、冯魁亮依次做2016年新媒体工作个人总结,分别对比了自己第一篇推文与近期推文在时间、质量上的提高,并分享了在新媒体工作部中的成长历程,畅谈了未来工作计划。

表彰2016年新媒体工作先进个人

王晓娟副书记讲话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