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荣获“2016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

我院荣获“2016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李方龙        发布日期:2017-03-16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学校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第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全校2016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我院部门工会在本次表彰中被授予“2016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学院教师王建刚、辅导员李方龙被评为“2016年度先进工会工作者”。

  一年来,我院部门工会在校工会与学院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积极开展工会各项活动,动员全院教职工爱岗敬业,努力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一是不断加强基层民主政治建设,坚持院务公开和院务管理,年内先后召开两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积极推进教职工进行院务民主监督;二是不断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弘扬典型,广泛宣传,配合学校开展了学习王辉教授精神、“我心目中的好导师”和“我最喜爱的老师”等一系列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同时,以纪念刘荫武等老一辈科学家诞辰100周年、发放马章全教授励志名言等活动为契机,努力号召全院传承和发扬“动科精神”,构建良好的文化氛围;三是以文体活动为载体,积极开展各项文体活动,成立了乒乓球俱乐部等机构,全面促进教职工健身活动常态化;四是关心教职工生活,切实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扎实开展女工、青工、慰问等工作,力争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推进构建和谐学院;五是以“服务于教职工为宗旨”,认真工作,积极配合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党员开展教育学习活动,引导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努力工作、甘于奉献;六是亮点工作突出,成立了由教工子女组成的“小天使艺术团”,为教工子女的成长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同时,积极利用微信平台等新媒体,弘扬教师中的典型,传播正能量,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校工会的表彰既是鼓励更是鞭策,学院部门工会所将珍惜荣誉,锐意进取,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十三五”规划布局,力争将学院发展推向新台阶。

颁奖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