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省人大到我院安康水产试验示范站调研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省人大到我院安康水产试验示范站调研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发布日期:2017-03-06     浏览次数:

     

  3月1日,省人大机关巡视员赵建军、省科技厅副厅长孙科带领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办公室、省科技厅相关处室负责人来到我院安康水产试验示范站,对试验站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进行调研。安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孝芳、安康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陈先林、安康市科技局副局长谢勇等陪同调研。

  水产试验站首席专家吉红教授向调研组汇报了试验站的建设情况,重点就试验站针对安康渔业资源天然禀赋和秦巴山区扶贫工作的要求,研发推广水产生态健康养殖技术、开发利用地方资源的研究及成果转化工作进行了介绍。赵建军巡视员充分肯定了试验站结合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在水产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并对试验站创新机制,打造星创天地及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等平台,积极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思路和做法表示赞赏。

  3月2日,吉红应邀参加了调研组在安康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召开的《陕西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修订立法座谈会,就农业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紧密合作开展科技创新等科教人员关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受到调研组的高度重视和肯定。

介绍试验站创新平台建设情况

介绍试验站研发的科技产品

介绍试验站匙吻鲟引进推广情况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