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组织部分优秀学生寒假期间回母校招生宣传

学院组织部分优秀学生寒假期间回母校招生宣传

作者:阮鹏        发布日期:2017-02-22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在山西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2017年寒假期间,学院组织了部分优秀本科生生分10支小分队分别赴山西康杰中学、太谷中学、临汾第一中学、海泉中学、忻州一中、吕梁中学、孝义中学、万荣中学等10余所重点高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宣传小分队成员分别采用宣讲、视频播放、发放宣传材料、横幅签字等不同形式宣传我校,向中学母校师生汇报大学学习生活情况,与高中学生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介绍我校招生政策等。

  通过组织本次优秀学生寒假期间回母校招生宣传活动,加强了中学与我校之间联系,为进一步做好在山西招生宣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高中班级进行宣传

举行横幅签字仪式

宣传小分队合影

发放宣传资料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