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学生赴河南牧原集团开展参观学习

我院学生赴河南牧原集团开展参观学习

作者:胡巧娟 宋钰        发布日期:2017-02-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校企融合,为学生搭建实习实践平台,共同培育农牧行业精英人才。2月13日——14日,学院2013、2014、2015级18名学生赴河南牧原集团开展游学参观活动。

  为进一步帮助学生了解行业发展,强化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合理规划职场生涯,为毕业求职夯实基础,企业人力资源部经理王翠翠带领同学们参观牧原集团内乡县第十七分场、王店饲料厂、无害化处理中心、兽医研发中心、集团总部等,使同学们对集团整体概况、发展历程、团队建设、企业文化和员工培养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通过走进生产一线,与生产实践面对面,与生产师傅深入交流,同学们对养殖行业的生产流程有了深刻的了解,先进的生产设备、一流的养殖技术、干净的饲养环境,使同学们对传统养殖行业的印象发生翻天覆地的转变。

  期间,同学们与企业优秀校友和生产精英进行面对面交流,人力资源部经理王翠翠以《开启伟人智慧》为主题,介绍了牧原董事长秦英林先生的成长故事,并结合个人职场经历帮助同学们解答职业发展中的存在的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课余时间深入生产一线,将课堂所学知识与生产实践相结合,及时发现查漏补缺,结合行业发展和企业需求,合理规划个人职业生涯发展、提高求职竞争力,为毕业求职和个人发展夯实基础。

  

  参观剪影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