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校领导来我院实验管理中心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校领导来我院实验管理中心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作者:郭超        发布日期:2017-02-20     浏览次数:

     

  2月20日上午,开课第一天,学校冷畅俭副校长带领校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研院、保卫处、就业指导中心、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一行来我院实验管理中心检查教学工作,学院赵延安书记、孙超副院长陪同检查。

  冷畅俭副校长一行深入我院实验管理中心,检查了本科教学实验室的开学准备情况、实验室环境,详细了解了本科实验室开放以及在创新创业教育中的作用,查看了部分科研实验室的宣传展板,要求学院把创新创业教育更好地融合到本科教学中,做好本科实验室的环境建设,营造良好的促进创新创业教育的氛围。

  

冷畅俭副校长一行检查本科教学实验室

冷畅俭副校长一行查看动物营养与健康养殖科研创新团队宣传展板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