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肌肉生物学和猪遗传改良创新团队参加国家生猪产业技术体系2016年总结会

我院肌肉生物学和猪遗传改良创新团队参加国家生猪产业技术体系2016年总结会

作者:于太永        发布日期:2017-02-20     浏览次数:

     

  2月14-17日,国家生猪产业技术体系2016年总结大会在重庆荣昌召开。总结会由国家生猪产业技术研发中心主办,重庆市畜牧科学院和重庆市种畜场承办。中国科学院院士黄路生,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德发、张改平,国家生猪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陈瑶生,南京农业大学校长周光宏,四川农业大学副校长陈代文,中国农业大学教授杨汉春、王爱国,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研究员王立贤等国内知名专家和农业部畜牧业司、重庆市领导及大型养猪企业的高级管理者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来自全国的30位国家生猪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和39位国家生猪产业技术体系试验站站长,分别从育种繁殖、疾病防控、营养饲料、产品加工、生产与环境控制等方面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当前我国生猪产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我院肌肉生物学和猪遗传改良创新团队负责人、国家生猪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杨公社教授率领团队成员参加总结会,并做大会发言。

我院肌肉生物学和猪遗传改良创新团队负责人杨公社教授在大会发言

我院肌肉生物学和猪遗传改良创新团队成员参加国家生猪产业技术体系2016年总结大会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