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陕西省肉牛产业技术体系2016年工作总结会召开

陕西省肉牛产业技术体系2016年工作总结会召开

作者:赵春平        发布日期:2017-02-10     浏览次数:

     

  1月24日,陕西省肉牛产业技术体系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召开,陕西省农业厅科教处戴建昌处长、我校科技推广处吴锋副处长及岗位专家20余人参加了本次总结会,会议由动科学院副院长、项目负责人昝林森教授主持。

  会上,昝林森教授首先总结了体系2016年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并剖析了陕西省肉牛产业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目标方向,安排部署了2017年工作。与会岗位专家就一年来开展的工作和下一步的设想进行了汇报交流。戴建昌处长讲话时,就陕西农业科技研发和技术推广工作现状、全省22个产业技术体系建设情况、经费支持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在肯定肉牛体系一年来所做工作的同时,结合现代农业发展,就下一步陕西肉牛产业的技术研发、示范推广、成果转化、技术培训等提出了要求。

  昝林森教授在总结会议中指出,体系将统一组织轻便实用技术的组装和培训,树立典型和样板,并予以重点指导和支持;岗位专家要立足陕西肉牛产业发展实际和技术需求积极开展工作,通过示范引导,助推全省肉牛产业转型升级。

总结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