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支部生活会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支部生活会

作者:李方龙 魏海燕 娜仁其木格        发布日期:2017-01-18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不断提高党员党性修养与思想水平,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近日在303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最后一次党支部生活会,全体在校生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相奥琪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谢宝财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文,并对讲话精神要点进行了概况和总结。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中央反腐纪录片《永远在路上》的第一集《人心向背》。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追问及反腐倡廉建设方面分别谈了自己的感想与体会。

  支部书记相奥琪同志“如果将国家比作一个机器,高级官员为其中的轴承,普通个人为其中的小零件,只有两部分各司其职,才能维持机器的正常运转。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只有坚持‘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理念,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严守底线,坚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才能保证国家这台机器更有效、更高速的运转。”组织委员刘兆军同志谈到,“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愉快的接受组织所给予的挑战,从自身出发去影响更多的人,做一名无愧于自身、无愧于党组织的优秀党员。”宣传委员高芸同志提出,“风清则气正,气正则心齐,心齐则事成。反腐斗争有利于营造一种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利于我们研究生团体在进入社会之后保住个人底线,进而更好地服务社会、奉献社会。”支部党员邓昌海同志谈到,“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后,更加认识到自己的任务与使命,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始终跟党走,认真学习和传达中央重要讲话。作为兼职辅导员,力求做一个学生健康成长的的传播者和引路人。”党员黄奎龙同志和杨晶同志谈到,“纪录片中所涉及的一些高级干部往往是受外界的物质诱惑,导致追名逐利、底线失守。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们应该坚守初心,坚定信念,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相奥琪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我们应该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充分认识到党中央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者及高校学生的期望,作为一名高校学生党员,我们应该时刻关注国家形势走向,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坚持将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入脑入心,坚定不移地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与模范践行者。

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支部党员观看学习反腐纪录片《永远在路上》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