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一研究生团支部获评2016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我院一研究生团支部获评2016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作者:张士军 张涛        发布日期:2017-01-14     浏览次数:

     

  近日,由团中央学校部组织开展的高校共青团“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结果揭晓。全国共1000个高校团支部当选2016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我院动物营养与健康养殖科研创新团支部获评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是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有关精神,加强团员思想建设,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的重要举措。据悉,我院动物营养与健康养殖科研创新团支部为我校唯一获评2016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的团支部。

  动物营养与健康养殖科研创新团支部由39个有志青年组成,其中博士生10人,硕士生29人。在这个温馨的大家庭里,他们为了共同的理想,共同的目标不断奋斗努力着。团支部秉承“怀揣新使命,传播正能量,践行中国梦”的建设理念,发挥科研学子的专业优势,自我约束、自我定位、自我选择、自我培养;本着慎思好问,学以致用的态度,精度文献,用心实验,尊重数据,勤奋思考,支部2015至2016学年累计发表文章18篇;曾获得全国高校牛精英挑战赛国家一等奖等奖项;团支部带领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团体竞赛、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公益活动等,将责任与担当融入每一名支部团员的心中,书写青年人的中国梦。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