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报告会

我院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报告会

作者:樵淑银        发布日期:2017-01-11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下午,学院特邀陈宏教授在107会议室做了题为“科学研究与基金申请”的报告会。学院科教人员、部分博士研究生等60多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赵延安书记主持。

  报告会上,陈宏教授从大学的任务、大学教师的基本要求、如何做好科研等方面谈了科学基金的申请。他深刻分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特点,全面深入地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类型及评审程序,分析了选题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各类学术交流活动,多阅读文献,多了解研究领域最新动态,不断提高研究水平,提高创新能力。陈宏教授还结合自己申报和参加评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经验,具体阐述了申请书撰写的注意事项。建议年轻教师主动了解基金最新动态,找准申报切入点,坚定信心,力争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突破。最后,陈宏教授就部分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赵延安书记对陈宏教授的精彩报告及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大家充分准备,积极申报,力争学院在2017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中再创佳绩。

赵延安书记主持报告会

陈宏教授作报告

报告会会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