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优秀学生回母校招生宣传动员会

学院召开优秀学生回母校招生宣传动员会

作者:阮鹏        发布日期:2017-01-10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上午,学院在116会议室召开优秀学生回母校招生宣传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安、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阮鹏、代理学工秘书胡巧娟、辅导员闫颢芯及参加招生宣传活动的优秀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延安书记首先介绍了招生宣传活动的目的、意义及活动形式,并对活动中注意事项和有关要求进行了强调。他说,组织优秀学生寒假期间回母校招生宣传活动是进一步做好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的一项新举措,旨在加强在校学生与中学母校的联系,更好的宣传我校,也是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的一次锻炼机会。他要求,参加招生宣传活动的学生回到母校或到家庭所在地的省级重点中学,通过开展报告会、交流会、宣讲会或其他形式活动,向中学母校师生汇报大学学习生活情况,与中学生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介绍我校的情况和招生政策等,建立起中学与我校之间联系桥梁,为我校在山西招生宣传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赵延安书记讲话

会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