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辅导员在第八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摘得桂冠

我院辅导员在第八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摘得桂冠

作者:胡巧娟        发布日期:2017-01-09     浏览次数:

     

  近期,我校第八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落下帷幕,我院辅导员闫颢芯凭借稳定的发挥和出色的现场表现荣获大赛一等奖以及主题班会优胜奖。

  此次比赛分为笔试、主题班会、熟知学生能力、案例分析、主题演讲以及谈心谈话六个环节。赛前,学院领导高度关注,对参赛辅导员进行针对性指导,学院学工队伍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比赛期间,我院辅导员闫颢芯以初赛第一名的成绩挺进校级决赛,经历层层比拼,终于摘得桂冠。

  谈及参赛感受,闫颢芯表示:“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每一个环节考验的是辅导员的各项基本功,很荣幸能在入职并不长的时间内有机会参与到本次大赛中。很幸运,工作同为爱好;更开心,梦想恰是理想。”当被问及比赛与工作的关系,闫颢芯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以赛促学,以赛代练的机会。将日常工作展示于舞台之上,需要辅导员抓住‘牛鼻子’,抓住关键、迅速破题,同时,也考验辅导员临场应变能力。”

  我院历来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实行每周一次辅导员例会制度,交流经验、加强协作、总结提升。定期组织政治理论、业务水平、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培训,从而更好提升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水平。我院学工队伍将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遵循思想政治工作规律和学生成长规律,因时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贡献无悔青春,做出新的贡献。

闫颢芯荣获第八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

闫颢芯荣获第八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主题班会优胜奖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