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作者:gmz        发布日期:2017-01-09     浏览次数:

     

  1月6日上午,学院赵延安书记、昝林森副院长、孙超副院长、王力副院长带领党政综合办公室、实验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全面细致对动科大楼的实验室场所进行了寒假前安全大检查活动。

  检查组一行重点围绕实验室水、电安全、易燃易爆等危险化学品安全、实验室消防设施与安全通道等的管理进行了检查,并就存在的安全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同时对插线板安全使用、化学试剂使用管理、安全通道疏通、安全意识防范、安全管理常态化等各个环节给以警醒,并叮嘱实验室师生负起责任、严格管理,注意假期安全。

     检查工作结束,学院形成实验室安全自查报告,并反馈至各实验室,要求检查改进,树立有防则安,无防则危的思想意识,将安全工作作为常抓不懈的常态性工作从始而终的贯彻执行。

检查实验室

检查台账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