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作者:阮鹏        发布日期:2017-01-09     浏览次数:

     

  1月6日下午,学院在107会议室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教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安主持。

  会上,姚军虎院长分别作了学院2016年工作报告和财务运行情况报告。他从人才队伍及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与技术推广、国际合作与学术交流、党建工作、学生管理和综合管理等七个方面对学院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17年的主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姚院长还就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制定情况和2016年津贴核算办法进行了说明。

  工会主席王晓娟副书记通报了2016年院部门工会会费使用情况。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述职,与会代表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并对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管理人员进行了满意度测评。院领导、教授代表及科级以上干部对机关处室工作满意度和处级领导进行了民主测评。与会代表们就学院工作报告、财务运行情况报告、工会会费使用情况报告、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及2016年津贴核算办法等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并提出一些建设性意见。

  赵书记最后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携起手来,抢抓机遇、奋发有为,再创学院发展新辉煌。

  

会场

姚军虎院长作学院工作报告并个人述职

赵延安书记主持会议并个人述职

工会主席王晓娟副书记作工会财务运行情况报告并个人述职

副院长昝林森、孙超、王力个人述职

分组讨论(第一组)

分组讨论(第二组)

代表合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