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牛业团队举行“迎新春•庆元旦”运动会

我院牛业团队举行“迎新春•庆元旦”运动会

作者:袁伟斌 李佩韦        发布日期:2017-01-06     浏览次数:

     

  2017年元旦来临之际,我院牛业团队在北校区体育场举行了“迎新春•庆元旦”运动会。牛业团队专家老师、国家肉牛改良中心办公室工作人员及全体在校研究生积极响应、纷纷参与。学院副院长、牛业团队负责人昝林森教授主持并参加了运动会。

  运动会上,师生组合篮球赛、拔河比赛、齐心跳大绳比赛,考验了师生之间默契配合与合作的能力,确保团队每位成员都能参与其中,享受其中;男生的三分球投篮赛、女生的点罚球投篮比赛,以及男女羽毛球、乒乓球个人及团体赛,充分体现了竞技体育的魅力;“袋鼠跳”游戏将趣味性与竞技性结合,考验了同学们的技巧与力量,一次次活动,一个个游戏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场地内欢声笑语不断,今年的运动会强调师生广泛参与、混编组合、竞技性与趣味结合,奖品受众面广,设置的不同风格的比赛项目及游戏比赛兼具趣味性与益智性,充分调动了师生们的参与热情,丰富了大家文化生活。

  闭幕式上,昝林森教授对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也充分肯定了团队研究生班委会的组织工作和师生们的参与热情,并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发了奖品,送上新年祝福。

昝林森教授主持运动会并为师生拔河比赛鸣哨

篮球赛

比赛现场

趣味运动现场

颁奖仪式

颁奖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