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研究生奖学金评定细则意见征集会

我院召开研究生奖学金评定细则意见征集会

作者:李方龙 李金朋 钟书        发布日期:2016-09-27     浏览次数:

     

  为了使我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等奖学金的评定更加符合我院研究生的实际情况,9月26日晚19:30,我院在111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层面的研究生奖学金评定细则意见征集会。各研究生党支部委员、研究生班班长及研究生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研究生辅导员李方龙就历年来我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评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说明,并按照德育成绩、学业成绩、科研业绩和社会活动等4项评审内容,强调了细则中的注意事项。

  研究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先后从课程成绩、影响因子、期刊分区、搜索引擎的选择、学术交流、社会活动、分值上限等方面对国家奖学金和学业奖学金细则中的一些评分标准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全程气氛热烈,研究生代表们积极沟通、讨论,提出的建议合情合理,为我院研究生奖学金细则的进一步优化产生了一定的借鉴意义。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